江苏省建设系统职教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在徐州召开


时间:2021-12-29   浏览:80

1227日上午,《新发展阶段下建筑类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机制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江苏省建设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主任、省建筑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章小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士德教授、省住建厅绿色建筑与科技处王乐,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负责人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江苏省住建厅绿色建筑与科技处王乐主持。

该课题是2021年度江苏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计划类)课题,经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立项。会议上,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戚豹教授代表课题组从课题选题依据、研究思路、技术路线、预期成果等方面向与会领导、专家作了详尽的汇报,章小刚主任就课题的研究重难点、课题界定、理论依据等进行了有效指导,并提出了系列建议。王乐对课题研究的内容以及课题创新点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对预期研究成果充满期待。最后,院长沈士德教授对课题研究工作进程、研究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课题组成员应当对课题研究给与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研究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课题研究。

《新发展阶段下建筑类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机制研究》项目,是江苏省建筑文化研究会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强强联合共同研究的新时代建筑类人才培养机制课题,该课题研究将对新形势下建筑类复合型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以及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作用。